Saturday, September 3, 2011

2011 KLCC 大众华文书展 - 1

这一次的2011 KLCC 大众华文书展,我终共去了三次,非常不一样的三次,和父母、女友、及亲戚。当然,不同的人,就有不同的相处。
27.08.2011和父母去,母亲基本上是看烹饪书籍;以前喜欢看武侠小说的父亲,却比较喜欢走一走。可能是双子座的性格,喜欢好奇的父亲想来看看城中城, 究竟是以怎样的方式来进行书展。最重要的是,希望主办当局可准备一个悦读书籍的地方,一来好让我们无需站着或坐在地上看书,二来老人家走到一半时可休息。那天,只有我母亲买烹饪书;而我就买了好多文具。
30.08.2011
和女友去,女友啊。。是不是每个女人都是喜欢烹饪,来到书展的第一个任务:煮饭书。蛋糕、福建食谱、广东食谱、客家食谱、街边美食、点心、各国的美食。。应有尽有的食谱,让我看得眼花撩乱。女友也选了很久,才找到心意的书。。幸亏她没买小说,不然。。不过,她曾经读过心灵鸡汤,感动到流泪。那天,女友买了两本烹饪书;我就买了虎妈的战歌、刘轩的书、九把刀的“上课时不要看小说”以及美国再见。别忘记!我和女友都看到阿炳(赞美他,好像拍马屁,丑化他,好像得罪成千上万的粉丝!) !
03.09.2011和亲戚去,当然少不了小孩的跟来。我当然没有和他们一起看,他们买各自的书;而我就去看喜欢的书籍,什么书?本地和中国的漫画、iPhone摄影书、不一样的烹饪、苹果创办人自传、货币战争、自费旅游、花踪颁奖、百科全书、散文、...(注:太多的书籍,我无法一一说出来)。 那天,我并没有买书,却知道新的停车场地点:水族馆的附近!(注:以后可以将车停在那边,以最低的费用来消费。哈哈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